Atteipo企業思維
Loading...

公司簡介

山記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故事

  山記興業是專業的製網專家,擁有最專業的製網團隊,本公司從產品的開發、打樣、生產乃至包裝完成客戶服務的每個細節都秉持著斤斤計較的精神來面對,期望為客人帶來生活的感動,團隊的每位成員來自四地八方,擁有一份對生活熱情的堅持,純粹只是深信,一份好的產品,不單單只有高端的技術,更要有對生活價值的初衷,而好的產品自然從山記興業孕育。

  山記興業今年即將邁入第35個年頭,從草創之初,歷經革新,產品總共分四大類從最初玩具、球類包裝網到蔬果網、沐浴球、沐浴系列、水槽濾網、濾心網,到工業用金屬零件保護網、農業蟲網、套紗線網、及魔蒜器百變造型圍巾、機車隔熱墊,山記興業的產品線包羅萬象,每年這些家用品的設計仍不斷擴增,我們有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和客服團隊,積極的從使用者的回饋中,不斷的精進,生產實用的產品,目的是希望將山記這份熱情的文化帶入用戶的一天當中,讓客戶24小時起居都能體驗我們的產品,享受生活的美好。

  山記興業致力於解決問題,每年每季團隊的每位成員,不論是研發部、設計部、製造部門也都會定期接受員工教育訓練,這是山記興業注重公司長期整體的發展,因此只要客人有什麼創意、研發、巧思,通通都包到山記興業身上,事實上,部分產品線的開發也都是源於客戶的個別需求,不單標準化產品,客製化的產品全都一應具全,最高宗旨也是打造出合時合宜高水準的產品,讓山記興業成為您一年四季的生活專家。

  公司裡的成員每個人總是迎頭笑臉、朝氣蓬勃的上著班,每天都是全力以赴的打拼,為的是讓顧客體驗活生生熱騰騰的產品,只要客戶的一句謝謝,山記興業必將心存感激,只要客戶的一句肯定,山記興業必定加倍努力,即便是客戶的埋怨,山記興業必定用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加倍回饋。請與我們合作,享用山記興業自創品牌miniMAX蜜妮美思的產品,一起認識生活的曼妙與美好。